开封菜

【翔周】变量加载中 02

专业的东西都是胡诌

文中的世界我做主



《孙翔深夜酒吧幽会疑出轨,第三者究竟是谁?》

《组图 孙翔买醉彻夜不归》

《孙翔夜会神秘男,对象还是小三?》

……

“虽然没拍到正脸,但是我已经打听到昨天晚上孙翔的确是有在那家酒吧出现的!背影也很好认不是吗!这些哪个放出来不会成为爆点?为什么不能直接放?要改不说给我的篇幅还这么小?这样不就成了普通的八卦吗?”

“那你说,这怎么就不是普通的八卦了。”主编推了推眼镜,“你想用这些模棱两可的东西吸引眼球是不可能的,孙翔的被吅关注度固然高,但是你要清楚,这些东西对一般的艺人来说的确是猛料,但是对孙翔来说根本就是不痛不痒,他的名字报纸上一天能出现起码三回,给你这篇幅算对你不错了。”

“碰上我今天心情好不和你计较,以后再越级直接给我滚蛋,你把你组长当屁啊!”

 

记者小刘悻悻从主编的办公室出来,回到自己座位少不得被冷嘲热讽一通。

“我还当你挖了个什么猛料,这样藏着掖着还直接找主编,现在开心了哦?”赵姐捧着杯咖啡咋舌。

“不愧是刚入行的,这个业吅务熟悉度有种令人怀念的贫乏啊。”李哥拍了拍小刘的肩,“保持这个活力继续,哈哈哈”

“小刘,组长找你。”

“……知道了。”

小刘揉了半天脸,才调整好面部表情去见了组长。

“知道哪儿错了?”

“不该越级找主编。很抱歉。”

“要是你真有那嗅觉找到个好料,我也就不说你了。入行才多久,没学会走呢就想跑了?你这,一开始就找错对象了。”

“哪里找错了?你不是说找八卦有三要素,一要来源可靠、二要关注度高,三要粉丝够闹。孙翔都满足了呀,而且他最近有公开的行程都是在本地,多好的机会!”

“你觉得,”组长十指交叉抵住了下巴,“一个出道后斩获了最佳新人、专辑一炮而红还直接把金奖收入囊中的人,究竟是为什么会在未来形式一片大好的情况下,在颁奖典礼上公开出柜还宣布已婚?”

“这……”

“孙翔现在的确咖大,红得发紫不假,可是五年吅前他最多只能算刚出炉,他就敢这么干,你说到现在,还有什么关于他的消息能够让大家惊讶?”

“除非他不想活了,要么违法乱纪了,或者……你能把他护了这么久的另一半给揪出来,不然你就别在他身上白费功夫,找其他人的料比找他的要划算。”组长站起来活动了下,“为了保证他的曝光度,关于他的消息,经纪公吅司定期会向各大报社投递,我们根本不用操心,ok?”

“……ok。”

小刘耷吅拉着脑袋回去了。

组长缓缓舒了一口气。

瞎扯淡的功夫又有所提高,要是这行混不下去了,我就摆个摊子给人算命去。

啧啧啧,新人还是嫩了些,孙翔出道前期黑料多的可以当被子盖,后来嘛……不是不想爆料,而是人家搭上的后吅台太硬啊。

 

脑袋昏沉,仿佛和身吅体分开,在涨潮的海水中起伏。

孙翔勉强睁开了眼睛,太阳穴的青筋一跳一跳地疼,他下床的时候身边是空的,连床褥都已经凉了。

客厅连着开放式的厨房,餐桌上摆了两杯冰糖雪梨。抽油烟机正在运作,周泽楷刚把鸡蛋打进锅里。

蛋白凝固成一个漂亮的形状,察觉到什么似的,周泽楷刚一回头,肩膀上就压上了孙翔的下巴。

腰同时被孙翔搂住了,刚起床的这家伙睡颜怔忪,连衣服都没穿就巴巴跑过来。

背后传来的体温有些烫,硬吅邦吅邦的玩意抵在腿吅间。周泽楷把鸡蛋翻了个面:“等会儿吃饭。”

孙翔扁嘴,亲了口周泽楷的后颈,晃晃悠悠回卧室套了条裤子,刷完牙周泽楷正好把煎好的鸡蛋摆在三明治的旁边。

黄的起司、绿的生菜、白的熏鸡肉、红的番茄,鸡蛋带着点溏心,看上去就让人胃口大开。

孙翔的目光在冰糖雪梨上停了一小会儿,周泽楷坐下来刚打算拿三明治,孙翔就亲了上来。

带着薄荷味的,勾着舌吅头的吻。

周泽楷捏了捏孙翔的脸,好不容易被放开的嘴唇有些麻。

“先吃饭。”他有些无奈,却又很习惯似的。

这顿早饭解决的很迅速,孙翔托着下巴盯着周泽楷,他的头发有点淘气,翘了一缕出来,而头发的主人显然没打理。

“你今天……不上班?”冰糖雪梨有点甜过头了,孙翔砸吧砸吧嘴。

“那我走了。”周泽楷说。

“不成!!!哪儿都别想去!”孙翔拉住周泽楷勾着脖子就要闹他。

“有工作。”周泽楷说。

孙翔的动作停滞了一瞬,笑意僵在唇角,竟不知道怎么接话。

 “哦……那你忙。”孙翔松开环着周泽楷的手,开始收拾餐具。

盘子叉子都洗了,锅也刷了,餐桌擦得能照人,油烟机也给抹了一遍。

周泽楷窝在沙发上看孙翔转过来转过去,嘴唇抿起来。

“你不是有工作?”孙翔甩了甩手上的水珠,他犹豫了半秒不到,“我真的不能跟去?不会有人会认出来的!”

他看上去有些丧气,“最后一天了,我不想浪费。”

孙翔的休假期明天结束。

提前约定好的二人时间,扛下了高强度压缩后的工作,孙翔对这个假期的规划甚至可以追溯到年初。然而这好不容易争取的假期却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。

什么审批、招标,什么检吅查、接待,俩人独处的时间最长的一次是从早晨到中午,去了个会员制的餐厅刚点完菜,周泽楷接了个电吅话就说抱歉要走。

都不是闲人,孙翔不是不能理解他的忙碌,只是……

只有他根本打不通周泽楷的手吅机。

哪怕是孙翔在外地赶通告,没及时接到周泽楷的电吅话也会在空闲下来后第一个播回去。而不是像现在这般,他连联吅系周泽楷都成了问题。

周泽楷没说话,起身回了卧室

孙翔在原地站了一会儿,一屁吅股坐在沙发上撑着脑袋。

头还是很晕,甚至于有些喘不上气。这场宿醉比想象中要来得厉害,孙翔的心情恶劣到极点,可他不想冲着周泽楷撒气。

毫无疑问他们之间一定出了什么问题。

昨天已经够了。

已经够了……

“孙翔?”孙翔半晌才意识到周泽楷在叫他,“头还疼?”

“没事,我去再睡一会儿,你去上班吧,下班了给我打个电吅话。”孙翔若无其事地抬头,却皱起了眉,“你……”

周泽楷的西装没换,昨晚被折腾皱了也没熨平。

平日里周泽楷最注意的就是衣着的细节,而今天……这实在有些反常。

“谈工作,和你。”周泽楷把资料从公文包里拿出来摊在孙翔面前,还拿出了支钢笔。

自从孙翔签约的唱片公吅司被周泽楷收吅购之后,所有优质的资源都尽可能地往孙翔身上倾,孙翔甚至对周泽楷调侃过他俩的关系:我是你的摇钱树,你是我的大金主。

“我们,谈工作。”孙翔没什么表情地重复了一遍,靠在沙发上闭眼,“你不用和我谈,反正我都会接的。”

周泽楷用额头试了试孙翔的体温,万幸没有发烧。

“是个真人秀。”

哦,综艺,体力耗费程度和收视率成正比。以前都会被吅干脆地推掉,现在终于要开始了吗?

孙翔歪着头想着最近自己究竟做了什么导致含金量跌得厉害,要用真人秀救场。

“我和你,一起去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孙翔挺身坐起来,一把扯过茶几上的资料,直接跳过协议部分读行程。

他有些茫然地确认:“我们结婚吧……?”

周泽楷笑了笑,说:“不是已经结了吗?”

“我说这个节目!”孙翔的脸涨得通红,“你要和我一起去?”

声音因为兴吅奋而有些不稳,“真的?”

“真的。”周泽楷说。

孙翔冲去洗手间迅速用冷水泼了泼自己的脸,带着水汽出来继续问周泽楷:“真的?”

“真的。”周泽楷好脾气地重复。

孙翔扑过去把周泽楷抱住了,埋在他脖颈间深深呼吸了一口气,反倒冷静下来。

“昨天我没生你气,”孙翔说, “你不用这样……”

周泽楷垂眼,“你不乐意?”

以为他会高兴的。

“不,我很乐意,但是对你太勉强了,所以不行。”孙翔斩钉截铁,“我一个人就行了。”

周泽楷松了松领口,“不勉强的呀,”神情还颇无辜,“已经报上去了。”

“能推就推,反正只是做个样子。”孙翔半秒都没犹豫。

“我们很适合,”周泽楷说,“而且有优势。”

意外觉得这句话很顺口,周泽楷点了下头。

两人都没有镜头恐惧症,孙翔自是不提,周泽楷作为新一代企业家中的领军人物,对采访其实很习惯。加上他的相貌加成,有他在封面的财经周吅刊愣是能卖的和娱乐八卦一样畅销。

“可是我想你只给我看。”孙翔又按了按太阳穴。

“一起,不好吗?”周泽楷帮着按按孙翔的头皮。

正中红心。

“那你……公吅司那边怎么办?”孙翔挣扎着和自己天人交战。

“没事。”周泽楷小心翼翼地控吅制着手上的力道。

“让你等得够久了。”


就这样一句话,孙翔眼睛都红了,抖着嘴唇昂起头,过了数秒一个伸手,扣住周泽楷的后脑,捏着他的下巴就开亲。


周泽楷的脚背有些凉。孙翔边亲边想。


要捂捂。




tbc



翔周终于有群了,狂喜乱舞

评论(13)
热度(10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开封菜 | Powered by LOFTER

溜了溜了,随缘唠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