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封菜

【翔周】放灰

包养变真爱,谁比谁先动心

一个突发脑洞



“够了!”孙翔几乎咆哮,“你给我滚出去!”

同样的台词他大概说了没有上千也有成百次,周泽楷默默想着。

“哦。”周泽楷说。

无论自己回答什么,孙翔从来就不曾满意过。于是周泽楷斟酌着又说了一句:“我很高兴?”

孙翔抄起桌上的订书机就冲着门口砸了过去。周泽楷眼皮都没抖一下,身吅子更是稳得不行。

“你都不会躲吗!”孙翔只觉得自己气血上涌,喘气都费力。

订书机咚一声撞在门上,因为质量太过硬没有散架,只嘎嘣着把里头塞着的订书针吐了出去。

“砸不到。”周泽楷冷静地说。

而且舍不得。他默默在心里补充完毕。

孙翔死死瞪着他,嘴唇都有些颤吅抖起来。然而如同无数个过去一般,他颓然倒向椅背,有些疲惫地冲周泽楷挥手,“你走吧,没有下次了。”

一如往昔。

于是周泽楷立刻转身,却听孙翔带着自嘲的语气说:“周泽楷,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给你的了。你……以后再也不用来了。”

周泽楷微微一怔。

孙翔已经收拾好了情绪,开始挨个打电吅话交代交接的事宜,事到如今他也没有资本像以前那样高高在上地发号施令,只能申请釜底抽薪,把烂摊子丢给专吅业人吅士处理,至于他和周泽楷,能坚持到现在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。

多么可笑,他以为能拴住对方的筹码在一次一次的纵容之下变得越来越轻,他明明知道的,可是就是会有幻想。

幻想其实他们彼此相爱,而周泽楷只不过是贤惠地帮他打理家底。按字面上倒也没错,起了清扫干净的念头,堂而皇之地将本属于孙翔的资产一点一点转移到他自己的名下去。

很明显这是喜欢,只不过这纯粹地和孙翔本人毫无关系。

孙翔本来就不是一个知道忍字怎么写的人,睚眦必报性格偏激,可都到了这个时候,他还是没办法让周泽楷受委屈。

谁让那就是一个祸国殃民的人。孙翔撑着头想着。

于是他用一个巨大的代价认清了现状。

“合同没到期。”周泽楷略侧着头笑了笑。最开始明明就是这个人逼着他签下名字,现在才后悔是不是太迟了。

“谁他吅妈管有没有到期!”孙翔猛地拍着桌子,“我定的合同我想什么时候作废就什么作废!” 

周泽楷只是站在那里静静地看着眼前这个如同困兽一般的男人,眼眸深不见底。

愤怒腾地染了一股赤焰,随即化成深深的无力感。“行,你不走是吧,我走。”孙翔站起来扯了扯自己的领带往门口走,他极力克制住自己的暴戾,一把推开站在他桌前的周泽楷,“收拾好你的东西,我永远、永远不要再看见你。”说完头也不回地走出了办公室。

周泽楷凝视了几秒他的背影,随即不紧不慢地开始收拾。

当他打开那个被掩藏的房间之时,果不其然孙翔正靠在椅背上闭目沉思。

这里的布置和孙翔的办公室几乎没有什么区别,最开始孙翔让周泽楷在这里办公的时候周泽楷只觉得荒谬,他挂着孙翔的秘吅书这一名头,怎么可能拥有独吅立的办公室。后来周泽楷才察觉出孙翔这人根本不肯亏待自己,哪怕是办公的地方也布置地比贵宾室贴心。是啊他就是觉得自己的办公室是公吅司里最舒服的地方,但打扰的人太多,于是折腾了个一模一样的。

说是让周泽楷办公也不知道到底是让谁办谁,两个人没少在这里胡吅搞。

“当真?”周泽楷微微笑着,神情却是那样委屈伤心。

“把门关上。”孙翔揉吅着太阳穴,“我强吅迫过你了?你就那么恨我?”

或许他们就应该萍水相逢,然后匆匆分手。

可惜没有如果。

啊,那个夜晚,是心太年轻还是本就想要放纵。不知矜持为何物,也不知怎样用爱意与人相处。

周泽楷没说话,喉结动了动,坦然看着孙翔不置可否。

孙翔出神地看着他,就是这双眼睛,鬼知道他怎么长的,含水量这么高。

他的唇涡,他的锁骨,他的胸埠与肚脐,他的腰窝和股壑,这个男人俊美地如同掌管欲念的神祇,只用看着情吅欲就会纷纷落下。

所以孙翔无可救药地沦陷了,你看,无论周泽楷做过什么,一次次踩低孙翔的底线,也只用这么静静看着他,眨眨眼笑一笑,什么都不用做就能被原谅。

周泽楷明明可以隐藏地更好一些,可他就是如此明目张胆。

是啊,他怕什么。

孙翔不止一次想着,如果周泽楷小心一点,他就永远会觉得这个人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了。

而现在他有些忧伤地想着,即使自己知道了一切,甚至其实是早早察觉,他还是觉得哪有人比他好。

哪有他,他那样好。


“你过来,”孙翔嘴角扬起一个自嘲的弧度,“让我抱抱你。”

周泽楷顺从地靠近,心脏沉稳地跳着,是无数次场景地重现,每一次都无伤大雅地有些变动,但这怒火总会平息。

或许禁吅锢最终就会造成如此的下场,得到救赎的唯一办法就是放手。

据说人吅体互相接吅触的时候,血液中含氧的血红素会快速地增加,血红素让人吅体吅内的诸多因子保持平衡,孙翔紧紧抱着他,似乎能借此治愈。

喉间苦涩,眼眶微酸。

周泽楷能感觉到孙翔在他肩头轻微的颤吅抖,略带诧异。这人向来争强好胜,从来不会露吅出如此脆弱的一面。

他难得开始反思了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做的有些过头,但说实话,这种感觉还不赖。

孙翔摸上周泽楷的脸颊,动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珍惜。

周泽楷忍俊不禁,捉住他的手指刚想说好吅痒。孙翔抽回了手,放开他说:“你自吅由了。”

“我们结束这段关系吧,我放你走,以后也不会再纠缠。”

周泽楷收敛了脸上的笑意:“什么?”

“书柜第二层左数第四本书,合约夹在里面。”孙翔习惯性地扬起一边的嘴角,“在你看来我是不是有点自作多吅情?”

“不。”周泽楷把目光从书柜里收回来,松了松领口,解吅开自己的西装外套随意挂在孙翔的椅子上。

“对自己评价太低。”周泽楷俯身含吅住了孙翔的下唇,含糊不清地说。



【?】





——

周泽楷os:你的就是我的,钱攥在我手里你就不要想包养其他人

孙翔os:我所有的一切都给你了我还能拿什么留住你?




(好一个急刹车)






评论(27)
热度(2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开封菜 | Powered by LOFTER

溜了溜了,随缘唠嗑